广东牛郎织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爱心万里行---爱心招募中...

花仙承阁舞轻盈  疑似蓬瀛远客迎

石笋一声春报晓  人间天上满芳情

---<爱心万里行>

我们在寻找一种单纯,然后让感动像音符一样,我们在寻找一种温暖,然后让幸福像孩子一样,世界那么大,只要我们心在一起,爱会一步一步向上升,希望充满灿烂天地,爱会让每个角落发光,您听见了吗?

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,试图把这关注中国老人的义务做好,做一个充满爱心的中国公民,我想告诉大家,在中国农村,有百万以上老人的生存状况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,贫困、劳作、孤独、疾病的阴影笼罩着他们的晚年,他们几乎被这伟大的时代遗忘了、抛弃了.社会文明进步的欢悦淹没了他们无力的叹息、呻吟残延活着、无奈、怵然地等待着生命的终结.每当我凝注着那些老人深刻的皱纹,凝注着他们茫然无奈的目光,深感自己是多么力不从心,没有力量,没有心智,我无法把最伟大的母爱,最纯真的童年与悲怆的老人故事用情感连接起来.

我内心充满迷茫、甚至颓废...我不知道自己能为他们做点什么

只能尽自己的努力.....

故此我江宣华在这里发动大家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,借鉴吸收现代社会文明价值观念,立足于社会道德自律和自身素质的提高,团结有志青年,大力倡导敬老精神,呼唤人们的爱心,并以"友爱、善良、诚实、互助"之心,为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准而无私奉献。

为了能使爱心万里行活动能够顺利的开展,并取得良好的效果,我们爱心社人组织每一阶段的工作,从筹备到实行到最后的总结,都噙含着我们辛勤的汗水。与此同时,我们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与毅力,让我们一起关注中国边远多民族地区老人生活情况,考察当地经济,民俗状况,促进我国全民族的团结.

欢迎爱心人士加入爱心万里行(VX:sunny79921)上商讨.期待您的加入并提出您保贵的见意

加入爱心万里行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,自驾抵达目的地后可自愿捐助老人,不限金额!

对于当地老人未办绿卡的,将由本人跟当地民政部门交涉

您的一份爱心,就是一份力量!

世界那么大,只要我们心在一起,爱会让每个角落发光,您听见了吗?

 欢迎您加入-爱心万里行VX:sunny79921(添加时请备注:爱心万里行)

本人手机号:13928979921.欢迎您提供困境中的老人信息,谢谢!

我们正在等待着您那颗无私的爱心

爱心万里行-需要您的目光,需要您的关注,更需要大家的帮助


评论

热度(2)